兵团举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

2020年10月27日 15: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举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

李新明出席并讲话

  兵团日报讯(记者谌慧报道)10月26日,兵团举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会,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培训兵团、师两级宣讲骨干,对兵团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出部署。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并讲话。

  李新明强调,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大举措和政治要求。各级党委要在精心宣传宣讲、营造良好氛围上下功夫,让会议精神深入到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心中,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新明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会议精神宣讲工作的政治自觉,围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和兵团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兵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深刻把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基调导向,注重增强宣讲效果,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精心做好宣传报道,为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