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最美老干部”发布仪式

2020年10月27日 16:0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 实习生王笑颜报道)10月25日,由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党委老干部局、兵团关工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兵团“最美老干部”发布仪式在兵团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关工委主任刘见明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

  发布仪式上,展示了10名兵团“最美老干部”风采,讲述了每位“最美老干部”的事迹。广大老干部始终对革命初心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他们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兵团“最美老干部”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激发老干部塑造“最美形象”、唱响“最美声音”、传递“最美精神”的有效举措,是推动新时代兵团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兵团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开展向“最美老干部”和提名人选学习活动,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汇聚起推动新时代兵团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