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12条道路重新画标线

2020年10月28日 10:3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张婧 通讯员肖新伟报道)10月27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住建局获悉,近日阿克苏市对道路和人行横道进行清理,并重新划上更为清晰的道路交通标线和斑马线。

  由于被碾轧、磨损,车流量大等因素,阿克苏市部分道路标线已不明显,部分标线因重新修路等原因,缺损较大,已不适应目前的交通需求。阿克苏市住建局针对这一情况,筹谋规划,对市内英阿瓦提路、人民路、红桥路、友谊路、滨河路等12条道路的道路交通标线、斑马线重新施画。

  “为了保证施画的交通标线质量,施画标线采用先进的道路标线涂料,具有超速干燥、经久耐磨、鲜明美观和夜间反光等特点。同时,新施画的交通标线进一步保障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有序通行,提高了道路利用率。”阿克苏市住建局市政科科长李云彬说。

  据悉,随后阿克苏市东大街、健康路在铺设完油路后,将继续画标线,计划月底前完工。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