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确保完成全年5G网络建设目标任务

2020年10月29日 09: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召开5G网络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新疆5G网络建设,解决5G网络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促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5G网络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建设工作,逐个攻克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关键点,确保完成全年5G网络建设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已出台政策落实落细;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做好降低5G基站用电成本、推进5G网络通信基础设施建设、5G网络专项规划编制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创新思维,坚持把应用推广作为5G网络发展的关键,不断丰富5G应用场景,加快培育和推动5G智慧应用试点项目,以应用促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自治区副主席赵冲久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