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我家的小康相册】日子越过越好 旅行越走越远

2020年10月29日 10:00   来源:新疆日报

1991年9月,王洪海在石河子市西公园游玩。

2010年1月,王洪海(中)和朋友在北京旅游时的留影。

2019年6月,王洪海在莫斯科旅游时的留影。

  相册主人:乌鲁木齐市民王洪海

  旅行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日子越过越好,我旅行的脚步也越走越远。

  翻出老照片,曾经去过的每一个城市、每一处景点都充满回忆。我的旅行是从大学时代开始的。1991年我在石河子大学就读,一到周末,就在市区游玩。我最喜欢去的是学校附近的公园,那里种了很多绿植,空气清新。

  毕业后,我进入一家大型企业工作,收入不错。每年休假,我都会挤出时间,带上家人旅游,那时候我更多的选择是去疆外旅游,南方古镇、沿海城市等,让我能换个环境,缓解工作压力。

  这两年,我自己创业,开了一家小公司。得益于国家的好政策,我抓住机遇,努力奋斗,经济条件越来越好,我的旅行版图也在逐渐扩大,已经走出了国门,感受异国风情。

  (王洪海口述 新疆日报记者于梦冉 整理图片由王洪海提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