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10月29日 11:5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提出

履行监督职责 提升监督成效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 实习生王笑颜报道)10月28日,兵团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理论学习变成一种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实落地;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履行好“两个责任”,协助兵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兵团深化改革提供纪律保障;坚持“严”的主基调长期不动摇,以各级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为重点,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