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机场新增库尔勒—西安—上海航线

2020年10月30日 10:4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景丽君 通讯员李逸报道)10月28日,新疆库尔勒机场新增库尔勒—西安—上海单程航线,为库尔勒、上海两地架起便捷快速的“空中桥梁”。

  当日14时50分,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2356航班从库尔勒机场起飞,标志着库尔勒—西安—上海单程航班正式开通。该航班由A320型飞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至周六每日一班,14时50分从库尔勒机场起飞,短暂经停西安,22时25分到达上海虹桥机场。

  该航班开通后,将巴州与长江三角洲地区紧密相连,极大地促进了两地经济、商贸、文化、旅游的快速发展。至此,库尔勒机场疆内外通航点增至33个,其中疆内通航点16个,疆外通航点17个,航线不断优化,进一步巩固了库尔勒机场疆内航空次枢纽地位。

  库尔勒机场客户服务部主管席立栓说,以后巴州旅客前往上海不用在其他城市中转换乘,大幅缩减了旅途时间,旅客出行更为便捷。未来,库尔勒机场将开通更多的航线,满足旅客的多元化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