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开始!京东新疆第一单送达昌吉小伙

2020年11月02日 08: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 秦鹏摄影报道)11月1日0时14分,家住昌吉市长宁南路的乔隆羽收到了他在京东预定的电脑。这是京东物流今年双十一配送的新疆第一单快递。

11月1日,家住昌吉市长宁南路的乔隆羽收到了他在京东预定的电脑。

  乔隆羽的这份订单是10月31日从位于乌鲁木齐市北京北路附近的京东新疆仓储中心发出,送到了他家附近的昌吉市塔城西路配送站。快递小哥杨国清将订单货物消毒、安检,并与乔隆羽确认可以夜间实时送达。

  今年26岁的乔隆羽正在装修新房,趁着双十一促销,他于10月26日在京东预定了联想电脑主机,又于10月30日预定了显示器。

  京东新疆仓储中心根据乔隆羽的电脑订单信息,当即安排提前完成生产备货,并于10月31日投递到他家附近的配送站。

  11月1日0时刚过,乔隆羽立即在线完成尾款支付。快递小哥杨国清立即驾车送往乔隆羽家。十几分钟后,乔隆羽的电脑到手了。

杨国清在配送站核实乔隆羽的订单信息。

  京东物流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负责人陈磊说,根据订单大数据显示,乔隆羽的订单是今年双十一京东物流新疆投递完成的第一单。 

  记者了解到,今年新疆双十一活动从11月1日零点就正式开始了。京东物流在新疆储备了近十万种、近300万件产品。

10月31日晚,位于乌鲁木齐市北京北路附近的京东新疆仓储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将一件件储备商品打上订单信息。

  “今年的双十一和往年不同的是,京东物流设置了前置仓的模式,客户可提前下单预定,京东物流安排生产备货,在11月1日零点后,只要客户支付尾款,就可以享受到快递分钟达的购物体验。”新疆京东物流业务总经理王杰说,“在整个双十一期间,我们采用无频次的传站模式,能够把商品快速传递到客户所在的配送站。如果快的话,消费者早上下单,下午就能够收到快递。”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