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筹备工作稳步进行

2020年11月05日 17:5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吕文摄影报道)“我们积极筹备2020第十五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引导全民参与,真正将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办好,办出特色。”11月1日,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筹备动员大会上,富蕴县委书记刘成表示。

  2020第十五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将于2020年11月27日-29日举行,仍将采取“2+N”的举办模式,“2”即双城,在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和乌鲁木齐市以两城联办的方式举办;“N”即全疆各地、州、市开展系列冬季旅游活动,全面开启新疆冬季旅游的大幕。

  富蕴县是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主会场,将冬博会开幕式、新疆“冰雪文化进校园”暨奥运冰雪冠军推广大使授牌、冬奥特许商品授权以及冰雪嘉年华、古老毛皮滑雪等一系列活动,向全疆乃至全国呈献一场具有国际标准与浓郁中国风特色、现代科技与古老民俗相融合的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

  “近年来,阿勒泰地区冬季旅游发展迅猛,自治区确定的以阿勒泰和乌鲁木齐为核心的‘2+N’冬季旅游发展模式,是对阿勒泰冬季旅游发展示范引领作用最直接的肯定。”11月4日,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萍介绍。

  “自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主会场确定在富蕴县举办以来,富蕴县委和政府全面部署、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往年冬博会筹备情况进行学习和研究,积极汲取成功经验,为冬博会成功举办打牢坚实基础。”富蕴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胡志文表示。

  目前,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中。富蕴县将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的筹备工作细化分解为57项具体任务,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