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才育28+6 新疆队78:109不敌北控男篮

2020年11月07日 11: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1月6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新疆队二战对阵北控男篮。本场比赛,缺少了周琦的新疆队,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下降了一个级别,年轻球员们在场上的状态像是少了一剂黏合剂,没有第一场对阵北控队的默契。此役,新疆队一直在扮演“追击者”的角色,先失误再全力追击。北控队像是找到了应对飞虎青年军的办法,你使出“北冥神功”,我回以“化功大法”,你来我往之间,保持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唐才育当之无愧成为新疆队的大腿,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最终,新疆队以78:109不敌北控男篮,而这也成为了本赛季以来新疆队的最低得分。

  本场最佳球员:唐才育28分6篮板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39.3%,三分球命中率31.6%,罚球命中率57.1%。

  新疆队:朱传宇11分8篮板2盖帽、于德豪3分、唐才育28分6篮板、齐麟2分2篮板、热甫卡提江4分7篮板、鲁吐布拉2分4篮板、梁英淇6分5篮板、曾令旭20分2篮板5助攻、吴永盛2分2篮板3助攻

  北控队:俞长栋24分19篮板3助攻2盖帽、王少杰2分3篮板、王子瑞17分6助攻、侯逸凡4分3篮板、张帆29分7篮板2助攻、杨12分4篮板4助攻、李根19分3篮板5助攻、孙桐林2分3篮板2助攻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北京紫禁勇士

  上一轮,新疆队与辽宁队交手,开场打得行云流水,一度领先19分。但周琦在第二节的意外受伤离场,使得新疆队的内线大门敞开。郭艾伦和韩德君联袂冲击新疆队篮下,最也成为了赛,以121:108轻取新疆队。不过新疆队年轻内线朱传宇的发挥还是比较令人惊喜。

  上一轮,北控队以87:80击败天津男篮,收获本赛季第三场胜利。新援杨发挥稳定,拿到19分、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不过,相比于以往赛季,杨的状态显然还在适应中。

  双方首发:

  新疆队:朱传宇、艾孜麦提、于德豪、唐才育、齐麟

  北控队:俞长栋、王少杰、王子瑞、侯逸凡、张帆

  赛事预告:11月8日,新疆队将对阵青岛男篮(12:30)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