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89:112不敌青岛男篮遭遇三连败

2020年11月08日 16:4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1月8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十轮,新疆队对阵青岛男篮。本场比赛,遭遇伤病困扰的新疆队,在面对青岛男篮时毫无招架之力。此役,青岛男篮轮番派出两位身高2米20以上的中锋坐镇禁区,如此,新疆队的年轻内线们在场上打得很挣扎,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也早早犯满离场。而青岛队不仅内线表现出色,外线也每每能把握住机会,当外援亚当斯上场以后,场上局面更加悬殊,在这样的情况下,以一二年级球员为主的新疆队基本没有翻盘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八年来,新疆队首次输给青岛男篮。最终,新疆队以89:112不敌青岛男篮。

  比赛看点:亚当斯离开新疆队后首次对阵老东家。

  本场最佳球员:唐才育23分4篮板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35.7%,三分球命中率33.3%,罚球命中率81.5%。

  新疆队:热甫卡提江4分7篮板2助攻、鲁吐布拉9分3篮板、曾令旭15分3篮板4助攻、唐才育23分4篮板、齐麟16分5篮板、梁英淇2分2篮板、朱传宇2分、艾孜麦提6分6篮板2盖帽、于德豪0分4篮板5助攻、王政博7分3助攻、吴永盛4分2助攻、刘力鹏1分2篮板

  青岛队:刘传兴10分7篮板、邵英伦15分5篮板2助攻、林韦翰8分3篮板7助攻、杨金蒙8分2篮板2助攻、赵泰隆5分2篮板、高世鳌3分9篮板3盖帽、斯蒂马克4分6篮板、王庆明16分3篮板2助攻、亚当斯15分3篮板7助攻、许家晗4分2篮板4助攻、王睿泽17分5篮板3助攻、张骋宇7分3篮板3助攻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青岛国信海天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对阵北控男篮,周琦因伤缺阵,新疆队的年轻球员们在场上攻守体系混乱,技战术执行也不到位,并且还出现许多无谓的失误,攻防两端直接被对方打爆,赛后主教练阿的江也表示,比赛像一支青年队在场上作战。最终新疆队以78:109遭遇一场惨败。

  上一场比赛,青岛男篮以97:94击败广州男篮,结束两连败,但整场比赛可以说是外援亚当斯的表演赛,国内球员并没有发挥。

  双方首发:

  新疆队:热甫卡提江、鲁吐布拉、曾令旭、唐才育、齐麟

  青岛队:刘传兴、邵英伦、林韦翰、杨金蒙、赵泰隆

  赛事预告:11月11日,新疆队将对阵江苏男篮(11:00)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