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火速复出大号两双 新疆队终结三连败

2020年11月12日 09:2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1月11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一轮,新疆队对阵江苏男篮。本场比赛开局,江苏队开局便不惜体力和犯规次数跟新疆队“拼刺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中场休息之后,新疆队作出变阵,取得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在第三节,新疆队里外开花,刘力鹏一人命中4记三分,为球队拿下比赛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周琦的火速回归使得新疆队在攻防两端都得到了提升,最终,新疆队以109:97力擒江苏男篮终结三连败。

  比赛看点:新疆队能否终结三连败同时也终结对手迎三连胜。

  本场最佳球员:周琦30分18篮板4助攻2盖帽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7.1%,三分球命中率32.3%,罚球命中率63.9%。

  新疆队:周琦30分18篮板4助攻2盖帽、热甫卡提江2分2篮板、于德豪4分2篮板4助攻、唐才育7分3助攻、齐麟23分7篮板2助攻、鲁吐布拉4分5篮板2盖帽、朱传宇2分4篮板、艾孜麦提4分2助攻、曾令旭18分4篮板8助攻、刘力鹏15分3助攻

  江苏队:吴冠希18分10篮板3助攻、蒋浩然9分3篮板、史鸿飞14分3篮板5助攻、吴羽佳15分5篮板、孙鑫4分4篮板3助攻、郑祺龙8分5篮板、刘宇轩2分1篮板、王洪5分7助攻、张稀然9分9助攻、许梦君13分2篮板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苏州肯帝亚

  在周缺阵的情况下,新疆队已经3连败,可以看出年轻球员们很想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是往往在场上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只希望伤病可以远离球员们,外援可以尽早加入球队,帮助新疆队再次起飞。

  上一场,江苏队对阵天津男篮,在最后时刻战胜了对手,从比赛来看,双方打得很胶着,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不得不说,这与关键时刻郑祺龙、史鸿飞、吴冠希等球员的挺身而出有着直接关系。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热甫卡提江、于德豪、唐才育、齐麟

  江苏队:吴冠希、蒋浩然、史鸿飞、吴羽佳、孙鑫

  赛事预告:11月14日,新疆队将对阵同曦男篮(12:30)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