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飘来“新疆雪”,2020新疆冬季旅游推介会举行

2020年11月13日 09:27   来源:天山网

推介会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刚看完新疆的秋天,今天又开始期待新疆冰雪游了,新疆真是有吸引力。”11月12日,参加完“新疆是个好地方”2020新疆冬季旅游(成都)专场推介会,成都旅游达人陈淳静说。

  11月12日,天府之国成都下起“新疆雪”。在“新疆是个好地方”2020新疆冬季旅游(成都)专场推介会上,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现场的观众和演员们舞动起来,开场就让成都市民感受到新疆歌舞热情奔放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市、阿勒泰地区等六个地州市的文化和旅游部门对各地旅游资源进行了精彩推介,并发布优惠奖励政策和线路。其中,乌鲁木齐市、吐鲁番市和阿勒泰地区,推出辖区内所有A级以上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并对疆外游客给予旅游交通补贴等优惠活动。

推介会上展示的新疆特色旅游商品。

  “对比东北的冰雪旅游,新疆的冬季除了冰雪,还有丰富的民俗体验活动,这对四川游客来说是全新的游玩体验,推荐会上,新疆发布了针对旅行社的优惠政策,力度很大,对今年的新疆冬季游引客我们信心满满。”四川盈科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张国定说,该旅行社在成都主做新疆线路,2019年输送2万名游客到新疆。

推介会上展示的新疆特色旅游商品。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卢锋说,新疆是个好地方,很多四川人都把新疆作为必去的旅游目的地,新疆和四川的生态和民俗既有差异又有关联性和延续性,通过推介会可以引导旅行社,输送更多的四川游客赴新疆旅游,也希望新疆游客来到四川游览。“新疆和四川同为旅游资源富集地区,市场合作潜力巨大,借此推介会,新疆与四川两地旅游业同仁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构建业界合作新平台。”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古丽 · 阿不力木表示。

  推介会上,新疆旅行社协会与四川旅行社协会敲定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地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发展。(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