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18+11 新疆险胜同曦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2020年11月15日 10:2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11月14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二轮,新疆队对阵同曦男篮。本场比赛,新疆队依旧慢热开局,球队进攻端主力得分手周琦和唐才育遭遇对手重点“照顾”,得不到发挥,而同曦男篮在西热力江的带领下保持领先。随后双方主教练展开斗法,新疆队变阵将局面反超,同曦男篮表现依旧顽强紧追不舍,双方你来我往打得比较胶着,最后时段,随着西热力江6犯离场,比赛就此分出胜负,最终新疆队以112:108险胜同曦男篮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比赛看点:双方的球员配置方面有一定差距,新疆队赢球应该没有悬念。

  本场最佳球员:曾令旭18分11助攻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9.1%,三分球命中率26.1%,罚球命中率68.9%。

  新疆队:周琦9分17篮板3助攻1盖帽、艾孜麦提14分2篮板2助攻、于德豪15分6篮板6助攻、唐才育7分3篮板、齐麟21分3助攻、热甫卡提江13分4篮板、鲁吐布拉2分、朱传宇4分2篮板2盖帽、曾令旭18分11助攻、刘力鹏9分3篮板2助攻

  同曦队:焦恩格尔10分2篮板2助攻、孙思尧12分3篮板2助攻、王梓旭12分4篮板4助攻、王子麒0分2篮板2助攻、西热力江22分7篮板14助攻、摩尔特里28分11篮板1盖帽、万圣伟7分2篮板、赵天熠2分1篮板、杨皓喆1分3篮板2助攻、衡艺丰3分2篮板3助攻、刘育辰11分2篮板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南京同曦宙光

  目前,同曦队以2胜9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7位,上一场比赛,同曦队以104:118不敌青岛男篮,外援摩尔特里砍下36分13篮板4盖帽,但依旧无法救主。

  上一场比赛,周琦火速复出帮助球队结束3连败,毫无疑问他的表现就是全场MVP。

  双方首发:

  新疆队:周琦、艾孜麦提、于德豪、唐才育、齐麟

  同曦队:焦恩格尔、孙思尧、王梓旭、王子麒、西热力江

  赛事预告:新疆队第一阶段的赛程结束,接下来将做一段时间的休整。(图片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