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便民出行 斜坡路上装扶手

2020年11月16日 13:0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水塔山社区居民扶着新安装的扶手缓慢行走。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宁艳 通讯员李军鹏摄影报道)“工作队赶在下雪前为小区里的斜坡路装上了扶手,解决了下雪天下坡路滑难行的问题,这下我们老两口出门买菜、散步、接孙子可方便多了。”11月15日,家住水墨清苑小区的居民王玉珍说。

  水墨清苑小区位于水塔山北侧,因地势原因小区很多人行道呈斜坡状。水磨沟区税务局驻水塔山片区水塔山社区工作队了解到居民这一情况后,积极沟通联系,赶在下雪前,请来施工队沿着 90 米长的斜坡路一侧装上不锈钢扶手,方便居民出行。

  在距离水墨清苑小区不远处的清泉社区也有一段下坡路,往来车辆因下坡车速变快对出行居民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水磨沟区税务局驻水塔山片区清泉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郭俊鹏请来了施工队为这段长150米的下坡路装上了6条减速带,减缓车辆下坡时的速度。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