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胜南京同曦,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新疆男篮暂居积分榜第六位

2020年11月16日 13:1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1月14日,新疆队球员曾令旭(左二)在比赛中受到南京同曦队三名球员的防守。(新华社发)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志东报道)11月14日,新疆男篮112:108战胜南京同曦,为第一阶段画上句号。目前新疆队8胜4负,暂居积分榜第六位。

  第一节,同曦一度领先,新疆队随后追上,双方战成27平。第二节,西热力江面对旧主毫不手软,新疆队众将严防死守,中场结束新疆队领先8分,60:52。第三节同曦外援摩尔特里披挂上阵,新疆队小将们表现出色,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88:82。第四节,西热力江阻挡曾令旭六犯离场,新疆队众志成城,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周琦上场36分钟,拿下9分17个篮板。恢复中的周琦将重点放在了防守上,周琦在篮下,新疆队防守明显提升。

  本场比赛,曾令旭站了出来,不但贡献了18分11次助攻,还在新疆队的两个关键点发光发热。第一节新疆队一度落后10分,曾令旭帮助球队完成了一次逆转;第四节同曦与新疆仅有两分分差时,曾令旭进攻时导致西热力江防守犯规离场,也扼杀了同曦队获胜希望。

  本场比赛,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于德豪拿下15分6个篮板,齐麟拿下21分,艾孜麦提拿下14分,热甫卡提江拿下13分。

  本赛季转会同曦的西热力江,首节砍下12分,次节再下7分,全场拿下了22分14次助攻;他与拿下28分的外援摩尔特里联手,一度将新疆队逼到了绝境。要不是比赛结束前约两分钟,他防守曾令旭犯满离场,本场比赛新疆队大概率会输。比赛结束后西热力江还是来到新疆队,和昔日队友抱成一团。

  CBA第一阶段11月14日全部结束,12月1日将进入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