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阿合奇县:多方推介特色产品

2020年11月17日 10:1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阿合奇讯(阿合奇县融媒体中心朱友群报道)记者从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获悉:11月初,两家阿合奇生活馆在无锡市区正式亮相,馆内有来自阿合奇县的沙棘系列饮料、“攀登羊”羊肉礼盒、牦牛肉等特色食品以及库姆孜乐器、民族手工艺品等,吸引了不少无锡市民驻足体验和购买。

  为巩固提升阿合奇县脱贫攻坚成果,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积极协调,阿合奇生活馆在无锡上线,为阿合奇县特色农产品、手工艺品销售搭建平台。

  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负责人表示,无锡将利用生活馆这一平台,展示销售阿合奇县的优质农牧产品,同时,把无锡的市场优势和阿合奇县的产品资源优势结合起来,通过“线上精准营销+线下深度体验”方式,进一步扩大阿合奇县特色农产品销量,促进农牧民增收。

  据了解,无锡援疆前方工作组目前正着力推动全产业链融合发展,秉持“商品为媒、服务为先”理念,广泛推介阿合奇县风土人情和风貌,最终实现“搭好文化台、唱响经济戏”目标。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