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文创产品旅交会上集赞

2020年11月17日 13:2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猫谷文化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歹猫系列卡片及其他文创产品。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凯摄影报道)本届交易会上,新疆展团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创产品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

  乌鲁木齐市带来了4大类30多种文创产品,新颖的创意、精巧的制作深受大家的喜爱,游客纷纷拿起乌鲁木齐文创产品点赞并合影留念,有些首饰类文创产品令游客爱不释手,当即就购买佩戴了。

  乌鲁木齐猫谷文化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琳说,这次他们带来歹猫系列、你好新疆系列等多个系列的30多种文创产品,有明信片、饰品、摆件,还有乌鲁木齐大南山国际旅游区手绘地图。

  记者了解到,“歹猫”虚拟形象是新疆下载量非常高的微信表情包的卡通形象,下载量达到30多万次,推送量超过380万次。现在将这个虚拟形象研发设计成旅游文创产品,设计了一款立体的卡片,在一个卡片里将新疆的美食元素集中呈现。

  王琳说,希望让全国各地的游客通过文创产品领略乌鲁木齐城市新面貌,也希望他们的文创产品走向更多景区,让更多游客喜欢。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