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过后气温偏低 出行注意防范道路结冰

2020年11月18日 10:3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11月17日北疆部分地区出现降雪,降雪过后气温偏低,道路容易出现结冰的情况,行车务必注意安全。

  11月18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东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南部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东疆风口有8级左右西北阵风,气温继续有所下降。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11月18日多云,气温较低,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7℃,风力3级。路面湿滑,出行时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

  期待已久的降雪昨日终于光临乌市,气温也随之下降,乌鲁木齐正式进入了2020年冬季。也就是说,今年入冬当天就迎来了冬季的首场降雪。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叫“冬日可爱”的成语。这个看上去不太像成语的成语,释义也很可爱:如同冬天里的太阳那样使人感到温暖、亲切,比喻人态度温和慈爱,使人愿意接近。

  冬日很冷,人心很暖,愿你冬日可爱,温暖长存。

  今日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达坂城段、G218线巩乃斯沟至巴伦台段、G217线黑山头至巴音郭楞段、G216线富蕴至后峡段、G3015线铁厂沟至奎屯段、G3014线和什托洛盖至奎屯段、G216线阿勒泰至富蕴段、G7线、G314线塔什库尔干至红其拉甫段。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