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月19日)新疆这些地方有雪 东疆风口有8级左右西北阵风

2020年11月19日 09: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小伙伴。一场雪把我们带进了冬天的大门,是时候收拾一下衣柜,拿出保暖的羽绒服啦!

  今日(11月19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南部山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勒泰地区东部、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喀什地区南部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山区、哈密市北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微到小雪;东疆风口有8级左右西北阵风,气温有些下降。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8℃,风力3级。

  今日受8级左右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冬季皮肤易干燥,因此洗澡时间不宜太长,水温不宜太高。建议时间控制在30分钟内,温度控制在40°C左右,具体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

  入冬了,建议大家吃火锅的时候涮点大白菜,大白菜不但水分含量高,而且富含纤维素,有着很好的润肠通便、刮油减脂效果。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