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路滑 乌鲁木齐交警上勤保障交通

2020年11月19日 09:03   来源:天山网

东外环南向北跃进街出口执勤民警李乘国。

  天山网讯(记者张冬梅 通讯员欧建亮 戴晓娟 黄筱潇 谢建明摄影报道)11月17日,乌鲁木齐市迎来降雪,为保障道路有序通行,乌鲁木齐交警部门在主要路口、路段疏导交通,并不断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勤务。

新市区交警大队协警凯撒在河南西路五一商场路段协助老人通过马路。

  当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由于受降雪天降温影响,当天傍晚时分,乌市部分路段已经开始结冰,而且随着夜间气温降低,高架桥的匝道、弯道、以及坡道极易出现路面结冰情况。根据往日降雪天气交通特点,交警部门预测,18日早高峰,乌市东外环南向北华光街出口、克南高架南湖路上下匝道、东外环一号立井大弯道、蜘蛛山隧道北京路上下匝道、雅山隧道北向南奇台路出口至燕儿窝路出口等路段,易出现车辆打滑而引发交通事故。 

特勤大队民警在晚高峰时段,保障东外环、克南高架、河滩共六个点位的道路畅通和市民平安出行。

  对此,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刘勇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开车出行的市民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尽量选择地面道路,开车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未更换雪地胎车辆、实习期驾驶员、后驱车辆、面包车等车辆尽量选择走市区道路,保障出行安全。

11月17日晚高峰时段,特勤大队民警在东外环红山路出口处帮助群众更换轮胎。

头屯河区交警大队民警张成武晚高峰期间在中亚南路与卫星路路口疏导指挥交通。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