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雪豹时隔422天再度赢球

2020年11月19日 09: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新疆雪豹3比2战胜黑龙江FC,在11月17日进行的2020赛季中甲联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新疆雪豹笑到了最后。这也是继2019年9月21日,在主场战胜上海申鑫后,新疆雪豹时隔422天再次赢球。

  “为了这场胜利,我们积蓄了很久的力量,很高兴看到全队上下的积极和努力,为球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同时也看到,我们的球队在防守端还存在着不小的问题,连续两场比赛,三次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打进两球。我们也要引以为戒,全力以赴为了保级这个目标而努力。”赛后,新疆雪豹足球队执行教练阿斯哈尔·切尔亚孜坦激动的言语中,保持着冷静。

  本赛季中甲赛程大幅缩水,第一阶段的比赛分为三个区进行,16支球队分为升级区和保级区。在第一阶段,新疆全华班迎战,3平7负排名垫底,进入保级区。

  11月8日,2020年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新疆雪豹在开局取得两球领先梦幻开局的前提下,在伤停补时阶段,被沈阳城市追平比分,错失提前保级的良机。

  在两回合的保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新疆雪豹凭借上半场王昊智助攻奥努埃布头球破门,率先开局。随后,奥努埃布再度头球攻门,达尼亚尔门前补射让球队领先两球。下半场开球不久,黑龙江外援埃沃洛门前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2。随后,比赛进入对攻大战,双方门前险情不断。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王昊智中场精确制导,找到禁区内的奥努埃布,奥努埃布接球横传贝恩维尼,后者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3比1。

  遗憾的是,比赛进行到89分钟,黑龙江球员李帅再度破门,比分再度被改写。3比2的比分和双方漏洞百出的防线,也让第二回合的比赛充满了悬念。

  11月20日15时30分,新疆雪豹与黑龙江FC将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如果能战平对手,新疆队将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