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都阿勒泰”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0年11月19日 17:0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学伦摄影报道)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11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新疆是个好地方”主题展台正式亮相,来自阿勒泰地区的冰雪资源宣传片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观看。

  在阿勒泰展台区,具有阿勒泰本地特色的丝巾、明信片、T恤、创意冰箱贴,美味的南瓜子、营养丰富的驼奶等让观展的人们流连忘返,大家争相品尝地道、新鲜的新疆美味。

  “今年阿勒泰地区参展主题是冬季旅游,我们大力宣传和塑造‘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和‘人类滑雪起源地’的旅游产品。今年冬季,阿勒泰推出了九大冰雪玩法和5条精品线路以及一系列冬季旅游优惠政策。”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王春红在接受采访时说。

  喀纳斯管委会主任许建彬说:“目前阿勒泰地区开通了阿勒泰—喀纳斯、喀纳斯—富蕴、富蕴—阿勒泰航班,喀纳斯机场冬季正常运营。在喀纳斯景区景点、旅游干线配备抛雪机、清雪机、铲车等除雪设备,及时清除旅游山路积雪,确保游客出行安全和畅通。”

  在展会直播采访时,王春红说:“为了搅热今年的冬季旅游,阿勒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出了‘2020年阿勒泰将举办第三届中国·三北奥雪阿勒泰人类滑雪起源地现代越野滑雪赛’‘中国·阿勒泰第二届国际黄金宝玉石文化节’‘哈巴河县冰雪节’‘富蕴县冰雪节’‘布尔津雾凇节’‘福海冬捕节’‘禾木过大年’等80余项冰雪旅游活动,还将举办‘2020第十五届自治区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阿勒泰依托‘人类滑雪起源地’和‘中国雪都’品牌做好冬季旅游文章。”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