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雪纷飞 乌鲁木齐开启“冬忙”状态

2020年11月19日 17:1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薛静 秦鹏 张万德 加那提·托力肯 张新军 王琦铭摄影报道)11月19日,乌鲁木齐市经过一夜降雪后,大街小巷披上银装,因持续降温,外出的市民也换上了厚厚的羽绒服。随着降雪持续,乌鲁木齐市随处可见“冬忙”场景——降雪导致城区道路路面湿滑,市政部门、环卫工人等忙着清扫路面积雪,交警忙着在各路段疏导指挥交通,降雪也对市民及车辆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部分没来得及更换雪地胎的车主一大早就忙着更换雪地胎,在当日的出行早高峰时段,乌鲁木齐市部分道路车辆行驶缓慢。

11月19日清晨,乌鲁木齐市经过一夜降雪,市民和商家纷纷出动清理街面积雪。

11月19日,乌鲁木齐市经过一夜降雪后路面较为湿滑,早高峰时段的车辆都在缓慢前行。

11月19日清晨,乌鲁木齐市经过一夜降雪后,环卫工人在清理街面积雪。

11月19日清晨,清雪车辆在清理积雪。

11月19日晨,经过一夜降雪,乌鲁木齐地面较为湿滑,交警在早高峰时段指挥交通,确保车辆出行安全有序。

11月19日清晨,经过一夜降雪,乌鲁木齐市区停在户外的车辆都积了一层厚厚的雪。

11月19日,在乌鲁木齐市东大梁西街,一家汽修店的工作人员雷超正在为车辆更换雪地胎。

11月19日,在乌鲁木齐市东大梁西街,一位环卫工人在清雪。

11月19日零时09分,乌鲁木齐市东外环东后街下匝道,清雪车辆正在作业,下桥车辆短暂排队。

11月19日10时53分,乌鲁木齐市东外环人民路出口附近,一夜飞雪白了屋顶,路灯也变成了一朵朵洁白的“花”。

11月19日11时15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物业工作人员正在一个小区内清除地面积雪。

11月19日11时18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一处停车场入口处玻璃顶棚上的积雪。

11月19日,在乌市水磨沟公园,一位市民在雪中拍摄野鸭。

11月19日,在乌市水磨沟公园,工作人员驾驶清雪车清雪。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