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月20日)北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4℃

2020年11月20日 08:5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当下,正是吃烤红薯的季节,吃着热腾腾的烤红薯,是一件超幸福的事儿。不过要注意啦,由于红薯含糖量高,空腹吃会使人产生大量胃酸,当胃酸过多时会刺激胃黏膜,有烧心感。

  今日北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南疆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西部和南部、阿克苏地区西部、哈密市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雨转雪。其中,克州北部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雪;东疆风口有10~11级西北阵风。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多云转晴,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9℃,风力3级。断续的降雪天气终于结束,未来三天乌鲁木齐市天气将以晴好为主。天冷路滑,外出注意保暖,司机朋友们请小心驾驶,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行车距离。

  天气冷,可以让家里老人每天双手搓腰,这样有助于强壮腰脊和固精益肾。两手对搓发热后,紧按腰眼处,稍停片刻,然后用力向下搓,每次做50至100遍,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常言道,寒从脚下起,因此脚部保暖很重要。人们可以泡脚活络,利于肾脏健康。睡前最好用约40℃左右的热水泡脚,水淹没踝关节处,每次浸泡20至30分钟,泡至皮肤呈微红色为宜。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