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农产品组团亮相南京农展会

2020年11月20日 16:42   来源:兵团日报

南京市民在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咨询产品(摄于10月25日)。

  10月23日至25日,镇江援疆工作组组织四师可克达拉市4家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参加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伊犁州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旅游推介会”(以下简称“农展会”)。

  农展会上,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创锦福云食品有限公司、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伊珠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带去的白酒、葡萄酒、薰衣草香料制品、海牧牛坊牛肉制品等58种产品组团亮相,受到了南京市民和采购商的青睐。展位前咨询洽谈、品尝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短短两天产品就销售一空。

  展销期间,镇江援疆工作组还积极联系镇江农产品经销企业与四师可克达拉市参展企业洽谈购销合作事宜。镇江逸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镇江亚夫兴农有限公司等采购商,与四师可克达拉市部分参展企业达成意向采购协议。

  今年以来,镇江援疆工作组积极搭建平台,帮助四师可克达拉市特色农副产品加速开拓镇江市场。目前,新疆创锦福云食品有限公司已在镇江开设专卖店,伊力系列白酒、伊珠葡萄酒等产品已进入亚夫小店等连锁商超进行拓展销售。下一步,镇江援疆工作组将不断创新消费扶贫模式,深挖四师可克达拉市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潜力。

  戚研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