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旅客承运量突破1000万人次

2020年11月21日 09:5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16日上午,即将乘坐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航班前往西安的栗先生顺利登机,至此,乌鲁木齐航空旅客承运量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

  于2014年8月正式运营的乌鲁木齐航空,作为新疆目前唯一本土航空公司,积极开拓市场,现已通航海口、成都、重庆、西安、郑州等国内逾30座城市,基本形成了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为中心、辐射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架构。

  据介绍,乌鲁木齐航空自成立时起,一直保持安全平稳运行,航班正常率名列前茅。目前,乌鲁木齐航空不仅运营着海口—绵阳—乌鲁木齐等精品航线,还以琼海博鳌为中心,陆续开通博鳌—兰州—乌鲁木齐、博鳌—济南—大连等多条往返海岛航线,编织了四通八达的空中交通网络。在运力投放逐步增大的基础上,乌鲁木齐航空计划依托优质航线,正努力将自身打造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独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

  近年来,乌鲁木齐航空积极响应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围绕新疆旅游景区打造“疆游记”系列营销IP,并在达坂城、喀纳斯景区等地开展直播活动,带各地观众“云打卡”新疆迷人风光,领略民俗文化。截至目前,该系列直播活动累计逾200万人次观看。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