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亲近自然的“野奢之旅”

2020年11月22日 17:33   来源:天山网

  “轻奢”你听说过,那么“野奢”这个词你听说过吗?此次《新疆是个好地方》就要带您体验一场亲近自然的“野奢之旅”。看看3万平方米的自然美景只被17所房子“独霸”的感受吧。

  那么“野奢”之旅的目的地就是位于新疆温泉县的克鲁格野奢营地,知道它奢华在哪吗?别人接机是用车,他们接机是用直升机!

  这里不仅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拥抱,而且还能体验你所能想象到的小资生活,咖啡厅、酒吧、健身房。每一所房子的观景窗都是经过精心设计,能让住在这里的旅客看到一幅幅自然油画,令人心旷神怡。

  这里空气中每立方米的负氧离子2万以上,所以这里也受到小动物的青睐,夏天你可以看到旱獭,冬天你可以见到黄羊。然后在鄂托克赛尔河谷旁边让大厨为你献上一桌丰盛的私人订制大餐。

  当然只是这些还远远不够,精神的食粮也要跟上,这里都能满足你。来看看乌兰牧骑,这是1957年诞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是一支红色文化工作队,活跃于农村牧区间,为民间的百姓带来丰富的文化生活。

  哎?这些蒙古族女孩们手上拿的乐器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还有这些,你都知道吗?在这里透个底,这些都是蒙古族的乐器呦!

  赶紧来11月22日22:35新疆卫视《新疆是个好地方》找答案吧。

  敬请期待

  新疆卫视

  11月22日 22:35

  《新疆是个好地方》第二季第9期

  开启亲近自然的浪漫“野奢”之旅吧!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