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月23日)伊犁州、克州、喀什地区等地有雪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5℃

2020年11月23日 09:0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人们常说“药补不如食补”,这个时节,吃羊肉、荸荠、萝卜、板栗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今日(11月23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南部、阿克苏地区西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等风口地区有8级左右偏东风。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1℃,风力3级,南郊有8级左右东南风。

  今日受8级左右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S116线K3至K15段。

  你可能听过“小雪腌菜,大雪腌肉”这句话。由于南北气候的差异,北方人一般在“霜降”节气前后就开始准备腌菜了,而南方的江浙一带要到“小雪”节气才开始。一到冬天,很多新疆的小伙伴家里都会腌酸菜,酸菜拌面既爽口又美味,如果没时间腌酸菜,不妨去餐厅吃一顿酸菜拌面过过瘾哦。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