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4项典型经验获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通报表扬

2020年11月24日 08:4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翔报道)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励各地区各部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形成开拓创新、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经国务院同意,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对第七次大督查发现的43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项典型经验上榜。

  这4项典型经验分别是:自治区优化税务服务实现监管“无事不扰、无处不在”;自治区助力南疆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克拉玛依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做到便民利民可复制;兵团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育新时代戍边人。

  通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发扬实干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国务院部署开展了第七次大督查。此次通报表扬的典型经验做法共43项,涉及实地督查的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