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保暖!今日(11月24日)伊犁州、乌鲁木齐市等地有雪

2020年11月24日 08:4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日(11月24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大部、石河子市南部山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山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局部中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有小雪,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9℃,风力3级。

  今日受到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精河段、奎屯至达坂城段、G3016线、G218线伊宁至巴伦台段、G217线奎屯至阿格段、G314线包孜亚至红其拉甫段、G219线柯克亚至界山达坂段。

  冬天天气寒冷,运动时皮肤毛孔打开,易受到寒邪侵袭,从而损伤阳气,所以,冬天在室外运动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老年人还要注意,冬季雪后路面湿滑,要谨防锻炼时滑倒摔伤。可以选择一些相对安静的运动方式,诸如养生气功等非剧烈的室内运动。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