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专项整治成品油市场

2020年11月24日 11:52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唐临江 通讯员白小龙 杨馥源报道)11月10日起,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成品油市场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专项整治行动中,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整治与规范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州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认真研究部署,抽调专业执法骨干和技术检验人员组成专项检查小组,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使专项整治工作有领导、有组织、有方法、有步骤推进。

  检查中,专项检查组充分利用12315投诉电话,搜集问题线索,对油品质量存在问题的,及时抽检,严肃查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专项检查组对昌吉州辖区内146家加油站进行监督抽样146组,检验合格146组,合格率为100%。

  另据了解,专项检查组在木垒县一家加油站检查时发现,该站存在车用冷却液商标侵权行为,第一时间交由木垒县市场监管局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