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翻新运动场地,增设体育设施 工作队助力社区居民运动健身

2020年11月24日 12:2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志东报道)11月23日,河滩南路东社区的居民们走出家门,在刚翻新完毕的小舞蹈广场、休闲小广场和篮球场内活动身体。

  这三块场地位于河滩南路998号,面积大约1500平方米,11月15日完成翻新,篮球场更换了拼装地板,两个小广场补充了健身器材。

  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驻河滩南路东社区工作队队长李先锋说,小区是老旧小区,运动场地使用年限太长,体育设施少,篮球场水泥地面破损严重,居民都希望能够更新改造。工作队走访了解到居民诉求后,协调相关部门,争取到专项资金,翻新场地,增设设施,并设置了儿童滑梯和象棋棋桌等。

  据悉,工作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陆续请来各个协会的老师,指导居民运动健身。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