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助“冰糖心”热销全国

2020年11月26日 09:42   来源:新疆日报

11月14日,在阿克苏华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打包苹果,准备运往机场。

11月13日,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买里艾日克村,果农正在采摘苹果。

11月14日,在阿克苏市红旗坡片区管委会一果园内,来自大连的电商销售人员向网友直播销售“冰糖心”苹果。

  新疆日报讯(记者周鹏摄影报道)“我家10亩苹果今年通过村里的电商平台销售,早就被广东客商预订,现在就等着收钱了。”11月13日,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买里艾日克村农民玉素普卡德尔·吐尔逊高兴地说。

  为拓宽阿克苏地区苹果的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近几年,当地大力发展电商产业,帮助农民不出村就把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阿克苏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王大才介绍,目前,在阿克苏市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从事电商的企业有85家,仅2019年的销售额就达4.2亿元。

  阿克苏地区商务局电子商务和流通秩序科科长张语介绍,目前,阿克苏地区苹果种植面积逾34万亩,总产量70余万吨,电商卖家超过2600家,帮助农民将苹果和其他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