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2020年11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2020年11月27日 09: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了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会议认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坚持紧贴民生,认真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实行资金直达制度,加大财力下沉力度,为确保基层财政平稳运转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财力支持和保障。本次预算调整符合预算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预算调整方案切实可行。

  会议同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