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征战亚冠 足协杯恒大上港青年军双双落败

2020年11月27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26日晚,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正式开打,首个比赛日结束了两场较量,由于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的主力球员均在卡塔尔多哈参加亚冠联赛,两队都派出了年轻球员作为主力出征足协杯,面对各自对手双双落败,无缘八强。

足协杯官方发布比赛海报。

  上海上港在足协杯第二轮遭遇长春亚泰,上港基本以U23球员作为主力出战。最终,亚泰4:0大胜上港,成为首支进入2020足协杯8强的球队。杨超声、谭龙、塞尔吉尼奥和替补上场的麦麦提艾力相继在比赛中破门。

  为亚泰首开纪录的杨超声赛后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球员都很努力,按照教练的部署来进行。”此外,中甲金靴谭龙也不辱使命,上半时第40分钟打入一粒头球,下半时又助攻队友麦麦提艾力打入世界波,表现抢眼。

足协杯官方发布比赛海报。

  恒大在足协杯第二轮的对手为中甲球队昆山FC,比赛中恒大的进攻显得比较乏力,而昆山FC明显进攻流畅不少。比赛第7分钟,阿德尼吉禁区内劲射变线破门。第20分钟,涂东旭头球扩大领先优势。第60分钟,贝尔托的推射锁定胜局。最终,恒大0:3负于昆山FC。

  赛后,恒大主帅常卫魏评价道:“虽然本场比赛0:3失利,但队员表现得敢打敢拼,差一个进球来提升他们的信心。”(完)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