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推出冬季精品旅游线路

激活冬季旅游市场 推动旅游经济发展

2020年11月27日 11: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冉建红报道)滑雪、泡温泉、游峡谷……11月24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近日,阿克苏地区将境内所有特色旅游景点串联,推出了冬季常规旅游精品线路,充分展现阿克苏壮美奇绝的自然风光,遗存丰厚的丝路古迹,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

  “冬季的阿克苏有一种别样的美,无论是峡谷还是胡杨,在冬日暖阳下展现出清幽和恬静。无论是湿地公园还是沙漠景区,依然透露着秀丽和绚烂。”阿克苏市摄影爱好者毛强说,“我每年都喜欢冬季出去游玩,背着一部相机在地区各景区内游玩、拍照。”

  阿克苏地区共推出九条一日游线路,包括:新疆理工学院—温宿托乎拉乡水稻基地—柯柯牙原始地貌—温宿柯柯牙核桃基地—温宿浩源葡萄酒庄—柯柯牙百万亩荒漠造林—温宿冰雪蜜脆园二区—温宿冰雪蜜脆园一区—柯柯牙纪念馆—阿克苏红旗坡农贸物流园—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阿克苏地区文博院—阿克苏馕产业园—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景区—阿瓦提刀郎部落景区;阿克苏地区文博院—天山托木尔平台子景区—温宿柯柯牙镇塔格拉克村;阿克苏地区文博院—柯柯牙纪念馆—阿克苏红旗坡农贸物流园—三五九屯垦文化纪念馆;阿克苏地区文博院—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乌什燕泉山景区—乌什沙棘林景区;库车王府—克孜尔尕哈烽燧—库车苏巴什佛寺遗址—拜城克孜尔石窟;阿拉尔塔里木河大桥—阿拉尔睡胡杨景区—沙雅沙雁洲景区—沙雅胡杨王景区;新和天籁加依景区—新和汉西域都护府文化园—新和唐安西大都护府—沙漠花海景区;拜城克孜尔石窟—拜城红石林景区—拜城康其湿地公园—拜城铁热克温泉。

  二日游精品线路共四条,包括第一条:第一天,阿克苏地区文博院—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阿克苏馕产业园—柯柯牙纪念馆—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景区—温宿柯柯牙镇塔格拉克村—阿克苏市多浪河景区;第二天,乌什燕泉山景区—乌什沙棘林景区—乌什别迭里烽燧。第二条:第一天,阿克苏地区文博院—温宿天山神木园景区—阿瓦提刀郎部落景区;第二天,天山托木尔大峡谷景区—天山托木尔平台子景区—温宿柯柯牙镇塔格拉克村。第三条,第一天,库车王府—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大小龙池;第二天,新和天籁加依景区—新和汉西域都护府文化园—新和唐安西大都护府—沙漠花海景区。第四条:第一天,库车王府—克孜尔尕哈烽燧—苏巴什佛寺遗址;第二天,拜城克孜尔石窟—拜城红石林景区—拜城康其湿地公园—拜城铁热克温泉。

  三日游线路包括:阿克苏市—阿瓦提刀郎部落—温宿天山神木园—阿克苏市多浪河景区;阿克苏市—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拜城克孜尔石窟;库车王府—库车大寺—库车克孜尔尕哈烽燧—库车老城;阿克苏地区文博院—乌什燕泉山公园—乌什沙棘林公园;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阿克苏森林公园—温宿托木尔大峡谷。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