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多层次学习培训练兵 兵团检察院切实加强刑事检察队伍建设

2020年11月27日 11:5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史进报道)近期,兵团检察院专门部署开展刑事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暨刑事诉讼规则视频培训,兵团优秀公诉人讲堂和刑事检察业务技能研讨活动,注重通过多层次学习培训练兵,切实加强刑事检察队伍建设。

  对于此次学习培训和业务练兵,兵团检察院高度重视,在培训计划制定方面结合实际,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实用、针对性强的培训课程,组织安排专家、骨干走上讲台,结合办案实践为参训干警授课。培训通过实操演示、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教学形式,活跃课堂气氛,提升干警的参与度,使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学习培训,兵团检察系统干警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兵团检察院把多层次学习培训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维稳戍边能力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