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发货”11月28日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等地有雪

2020年11月28日 10:3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11月最后的一个周末,冷空气已“发货”,各位小伙伴你所在的地方今天是否降温或降雪了呢?

  11月2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和塔城地区的部分区域有小雪,其中伊犁州北部、博州西部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11月28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8℃,风力3级。

  11月28日受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精河段、G217线乔尔玛至巴音郭楞段、G218线伊宁至那拉提段、G3015线塔城至铁厂沟段、G3016线。其中G30、G312线霍尔果斯至二台段局部有中到大雪。受6到7级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

  在干燥的冬季,红枣最常见的吃法就是用泡茶或煮粥。不妨试试蒸红枣,口感更好,也更利于消化吸收。做法很简单,洗净后在水中浸泡1个小时左右,然后小火蒸20分钟,待红枣颜色变成深红色后关火,晾凉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