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第八期“新疆故事”:听“铁三代”讲铁路

2020年11月28日 16:40   来源:天山网

  中国铁路从时速40公里到350公里,实现由“追赶者”到“引领者”的角色转换,见证着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中国铁路发展始终同新中国的命运休戚与共,铁路的发展和变迁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更是中国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此次新疆日报报友会请到了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客票管理所市场开发室副主任陈静,通过讲述新疆铁路运营以来的火车发展、技术发展、乘客服务等方面的数据,为大众呈现新疆铁路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向人们展示新疆经济的向好发展。

  网友可通过石榴云客户端、天山网、人民网、新华现场云、央视新闻等平台观看直播。

  主讲嘉宾: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客票管理所市场开发室副主任 陈静

  直播时间:2020年11月29日11:30

  地点:新疆日报报史馆

  石榴有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天山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天山网微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天山网抖音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央视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新华现场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触电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今日头条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zaker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