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掀起网络“云学习”热潮

2020年11月28日 22:3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江河报道)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宣传部举办网络竞答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掀起“云学习”热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从11月28日开始,到12月3日结束。参与者只要关注“天山区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即可答题,题目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知识点。此外,题目中还有部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可以让大家进一步学习巩固科学防疫知识,提升科学生活素养。

  为了增加线上答题活动的挑战性和趣味性,活动设置每个账号仅可参与一次答题,每次需要解答10道题,限时5分钟。大家普遍认为这种答题方式好、形式新颖,短时间增强了知识记忆,学习效果明显。

  居民肉孜古丽•帕尔哈提说:“这样的网络竞赛答题方式太好了,只要有手机,随时可以参与,可以很方便地学习党的惠民方针政策。”

  干部李红斌说:“我们单位已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但是学习效果如何,掌握了多少知识点,大家都没数。现在好了,通过网络答题,看看大家的成绩,就知道学习得怎么样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