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驾驶员:环乌鲁木齐高速最新路况看这里

2020年11月29日 15:0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快讯(记者余梦凡报道)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了解到,受降雪影响,截至今日(11月29日)13时30分,环乌高速目前的通行状况为:

  吐乌大南线出乌方向以警车带道方式通行,进乌方向正常通行。

  G7京新高速(米东北收费站至大黄山路段)主线以警车带道方式解除双向交通管制(沿线各匝道收费站仍在管制当中,待路况转好逐步打开)。

  乌奎高速出乌方向(头屯河收费站至石河子立交桥路段)以警车带道方式通行,出乌方向石河子立交桥至奎屯西立交桥、进乌方向(奎屯西立交桥至头屯河收费站路段)仍在管制当中。

  乌昌快速路、G7京新高速(上沙河立交桥至小地窝堡路段)正常通行。

  高支队辖区东绕城高速清雪布撒融雪剂工作已完成,现解除甘泉堡立交桥至乌拉泊立交桥实行的双向交通管制、分流(各个匝道口依次打开)。

  卡子湾大队辖区G7线2836至2851公里全线路面湿滑,目前8车道均无积雪(各桥面匝道口有积雪),其余通行正常,能见度目前全线有所降低(在300—400米之间)。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