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跆拳道队、空手道队训练基地挂牌仪式在晋举行

2020年11月30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29日电 “国家跆拳道队训练基地”“国家空手道队训练基地”29日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据悉,作为“二青会”的主会场,山西体育中心拥有良好的体育资源,饮食和住宿等均符合国家队标准,满足国家队赛事训练和生活需求。今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国家跆拳道队、空手道队于4月25日到达太原,入驻山西体育中心国家队转训基地进行转训。

  此外,山西体育中心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在今年10月和11月顺利承办2020年全国空手道A类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积分赛的三站比赛以及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

  据介绍,这是国家跆拳道队和国家空手道队两支队伍在京外挂牌的第一家训练基地,下一步基地将围绕体教融合、健康中国,在保障队伍集训、赛事举办的基础上,让跆拳道、空手道项目带动一方体育发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