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代言 “网红”苹果热销

2020年11月30日 10:39   来源:和田日报

第一书记祖丽皮亚·吾守尔(左三)为热萨来提·阿布力孜(右二)推介苹果。

  天山网讯(通讯员肉孜买买提·吉力力摄影报道)11月26日,卖完家中400余箱滞销苹果后,热萨来提·阿布力孜给第一书记发微信,感谢她帮忙销售苹果。

  热萨来提和哥哥都在上大学,苹果种植是这个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今年,热萨来提家的苹果滞销,家庭收入受到了影响。

  和田县机关工委驻巴格其镇园艺场第一书记祖丽皮亚·吾守尔得知热萨来提的家庭情况后,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如果将苹果运到市区销售运费较高,能不能通过网络平台帮助热萨来提家销售苹果呢?

  巴格其镇园艺场的苹果又大又甜,一箱50元,欢迎大家来园艺场购买优质红富士苹果。”“冰糖心、红富士,园艺场的苹果最好吃。说干就干,祖丽皮亚通过朋友圈和抖音推介园艺场的苹果。不到两天时间,不仅热萨来提家的400多箱苹果全部卖光了,同时也带动了园艺场其他果农的苹果销售。

  “由第一书记代言,我们的苹果成了‘网红’苹果。现在每天上门来园艺场买苹果的人络绎不绝,我们坐在家里就可以卖果了。”说起第一书记代言卖果一事,果农们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