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地产大米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30日 11:46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静茹 许聪摄影报道)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进入11月下旬,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地产大米正式开始上市销售。

  在福海县阿尔达乡福家稻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加工厂内,机器轰鸣,一粒粒普通的稻谷经过一道道“雕琢”工序,一层层检验“关卡”,最终成为一粒粒晶莹剔透的大米。手捧着带着有温度的大米,公司负责人刘荣彪露出了笑容。

  听说本地大米已正式加工销售,客户也是慕名而来。刘荣彪为前来购买大米的客户详细介绍大米的品质、色泽、口感等。客户在听了刘荣彪的介绍后,对福海地产大米颇感兴趣,一边听介绍一边了解大米种植情况。

  今年,福海县阿尔达乡坚持“稳定面积、优化结构、提升质量”的要求,打造了水稻种植核心样板区,并实行套养螃蟹、泥鳅、鱼等水产品复合型种养殖,达到一水两用、一地多收的效果,为阿尔达乡新农村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