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司法局开展“忠诚教育”大练兵

2020年11月30日 12:1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史进报道)为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激励机关干警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和一流作风推进兵团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近日,兵团司法局开展2020年冬季“忠诚教育”大练兵拉练活动。

  参训干警开展队列、擒敌拳等科目训练,进一步锤炼意志,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参训干警纷纷表示,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兵团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自今年8月以来,兵团司法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联系岗位实际开展“干什么、怎么干、干好什么”学习讨论和“岗位练兵、体能训练、实战演练”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把作风建设融入工作各方面,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提供作风保证。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