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咯!今日(12月1日)乌鲁木齐市最低温-13℃

2020年12月01日 08:4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转眼,我们迈入了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希望小伙伴们努力生活,认真工作,不要辜负美好时光呀!

  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东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吐鲁番市北部山区、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小雪,山区局地中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3℃,风力3级。雪过天晴,气温走低,大家需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今日受7级左右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线、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经过两次降雪,一些房檐、建筑物下形成了冰溜子,中午太阳当空,滴水的冰溜子摇摇欲坠,市民们出门在外时,脚下路滑要小心,这头上的冰溜子咱也要当心。

  有车的朋友们停车时也要注意,给爱车找个安全的地方停放。冬天天气寒冷,稍有点积水就容易结冰,如果车停在有积水的地方,轮胎就容易被冻住,强行挪动车辆,会对轮胎造成磨损甚至伤害。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