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成熟蜜斩获全国金银奖

2020年12月01日 10:5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洋报道)11月25日至26日,2020全国蜂业大会暨中国特色蜂蜜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召开,十师一八三团新疆北屯市新原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薰衣草成熟蜜荣获大会金奖,瓜花成熟蜜和杂花成熟蜜荣获银奖。

  此次大会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对来自全国的116种蜂蜜进行了评奖。新疆北屯市新原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蜜蜂养殖、蜂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拥有100余个养蜂场和6600箱蜜蜂。除新疆基地外,该合作社还在四川、甘肃、云南、长白山建有四个标准化成熟蜜基地。

  据了解,2019年,在加拿大举行的国际蜂联第46届国际养蜂大会上,该合作社代表中国参加自然成熟结晶蜜比赛,并荣获大赛银奖,此奖是中国自然成熟结晶蜜参赛产品中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兵团首次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