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伟大的抗疫精神——全国高校平面设计主题展

2020年12月01日 21:04   来源: 天山智讯

  “伟大的抗疫精神”全国高校平面设计主题展即将在新华社客户端、新疆日报、天山网、新疆社会科学网、“天山智讯”微信公众号全网推出

  2020年,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新疆发生的三次疫情防控也取得决定性胜利。抗疫斗争的“中国答卷”,展现了中国之治的独特优势和磅礴力量,谱写了一首新时代中国抗疫的英雄史诗,铸就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又一座精神丰碑——伟大的抗疫精神。

  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疆日报社、经济日报《艺术与设计》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伟大的抗疫精神——全国高校平面设计主题展》,集中展出了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等二十余所全国高等院校近千幅作品中选出的180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海报作品。

  通过此次展览能够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前进动力,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磅礴伟力。

  本次展览将于2020年12月2至3日在新华社客户端、新疆日报、天山网、新疆社会科学网、“天山智讯”微信公众号全网推出。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