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新疆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 乌鲁木齐市晴有时有雾

2020年12月02日 10: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亲爱的小伙伴。2020年的“余额”已经不足,但你仍有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小的量变不断叠加也能引起质变。丢掉犹豫,抓住机遇,在成长中蓄力。

  12月2日全疆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山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5℃,风力3级。

  今日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三台至精河段、G3013线吉根至康苏段、G314线喀什至西克尔库勒段北部山区、G218线和静至库尔勒段。今日受6到7级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

  在寒冷的冬天,眼镜起雾是戴眼镜小伙伴常有的困扰。当呼出的热气与冰冷的镜片接触时,由于冷热交替,造成镜片表面形成水雾。

  有这种困扰的小伙伴不妨试试将纸巾折叠成条状之后放在口罩金属条的下方,按照鼻梁的曲线压紧金属条,减少口罩与脸部的间隙。因为纸巾能够有效地吸收从口鼻中呼出的热气,从而降低眼镜片形成水雾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赏华 ]